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山西省大学生土木工程学科竞赛委员会暨联盟理事会会议在我院召开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416日下午,第二届山西省大学生土木工程学科竞赛委员会暨山西省土木工程学科联盟理事会会议在我院五层会议室召开。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王学章、我校学生处处长郝根彦、我院院长雷宏刚、党委书记周伟、以及我省16所高校土木工程学科院系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董晓强主持。

郝根彦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参与科技竞赛能调动学生积极性,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此次会议将对我省土木工程学科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并表示期待我省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的优秀表现。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二届山西省大学生土木工程学科竞赛委员会组织机构,由雷宏刚担任主任委员、由董晓强担任常务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同时产生了山西省土木工程学科联盟理事会组织机构,由雷宏刚担任理事长、由董晓强担任秘书长。各高校土木工程学科院系负责人共同签订了联盟协议。

新任主任委员、联盟理事长雷宏刚对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整体提高,注重人才培养,推动一流专业、一流人才建设,是联盟的意义所在,各联盟单位应该担负起这份重任。

2019年山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承办单位代表、山西大学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刘宏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圆满完成承办任务充满信心。希望能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王学章代表山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高校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谈及我省土木工程学科发展前景,对联盟理事会寄予厚望。他要求各联盟单位加强自身建设、共同努力,为山西省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会后,副秘书长程欣详细解读了结构设计竞赛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