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党务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29]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时间:20201130

地点:学院二层会议室

主持:周伟

参会:董晓强 芦倩 葛忻声

记录:王婕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学院二级绩效分配方案,决定取消网站建设、财务报销、资产管理、绩效发放等专项工作绩点。方案修改后以纸质版印发,由各系部负责征求意见,122号前返回意见,汇总后于124号下午3点上会再次讨论。

二、会议讨论了2020年实验室维修工程辅助设施项目预算,共计537627元,其中电气工程20700元、内墙粉刷93000元、窗户更换237627元。会议决定窗户更换费用由施工单位负责,电力电缆等可以继续使用的不更换,其余设施项目更换费用与国资处对接,确保费用项支出合理,报销项目可行。

三、会议研究同意了博士生赵阳的退学申请。

四、会议通报了1126日水科院职工面试情况,同意成一雄、韩素丽、贾海亮、孙楠入职教辅岗位,王冰入职管理岗位。

五、会议通报了1124日青年博士入职面试结果,同意引进柴丽娟、冯成栋、沈玲华、倪富陶、潘武轩5位博士任教学科研岗,招收谢明星为师资博士后,上报人事处。

六、会议研究了吴植安同志按照长期不在岗人员上报的相关事宜,决定先停发12月份职务绩效和业绩绩效,后续处理待本人回国后再行研究。

七、会议通报了5位涉疫研究生相关情况,要求及时掌握学生在满洲里的状况,返并后按照要求隔离,辅导员和导师密切关注学生情况,给予关爱。

八、会议讨论了第五轮学科评估进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