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党务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30]

日期:2020年12月08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时间:2020127

地点:学院二层会议室

主持:周伟

参会:董晓强 芦倩 葛忻声

记录:王婕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会议通报了近期学生个人邮箱被非法控制的相关情况,要求辅导员、导师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醒保持警惕,不明邮件及连接勿随意点击。

二、会议通报了三层资料室、道桥馆四层和五层、结构实验室改造进展及费用情况,资料室改造费用15500元,由学院承担,道桥馆及结构实验室改造费用约27万,由国资处承担。会议要求,道桥馆的办公设备采购提前统计数量,尽快集中采购。

三、会议讨论了学院二级绩效分配方案,结合各系部返回的修改意见,修改修改方案后第二次印发征求意见,1210日前返回意见,1214日上会讨论。

四、会议部署了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撰写事宜。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工作总结突出亮点、注重细节,工作计划要体现主要思路及重点内容。要求各分管领导根据任务分工完成职责内的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1210日前返回,工作总结由芦倩负责汇总,工作计划由王婕负责汇总。

五、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