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党务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33]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时间:20201221

地点:学院二层会议室

主持:周伟

参会:董晓强 芦倩 葛忻声 杜震宇

记录:王婕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会议安排部署了学院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暨教职工大会相关事宜,决定1224日上午900召开,会议由周伟主持,董晓强作2020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及二级绩效分配方案修改解读,贺武斌作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同时,会上表决通过《土木工程学院二级绩效分配方案》。会议强调,工作报告要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二、会议安排部署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事项,按照参考模板,发展基础、发展机遇、规划实施部分由周伟主持起草,面临挑战、发展思路、战略举措三部分由董晓强主持起草,其余领导配合提供相关材料,初稿于这周完成。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学院“十三五”规划、党员大会工作报告和第四轮学科评估材料,对各自分管领域内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待“十四五”规划初稿完成后,28日上午上会讨论。

三、会议安排了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决定由董晓强牵头,杜震宇具体负责,各系部将工作内容细化分解,责任到人。

四、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年联欢会的表彰名单。

五、会议通报了近期的党务工作及年底考核工作,要求各分管领导按照去年考核体系提前做好准备。

       六、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