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设计竞赛
太原理工大学结构设计创新基地

关于遴选太原理工大学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指导教师的通知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由教育部、财政部首次联合批准发文的全国性 9 大学科竞赛资助项目之一,目的是为构建高校工程教育实践平台,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协同和工程实践能力,切实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

现就“太原理工大学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结构竞赛”学生队伍指导教师的选拔工作,拟参加的教师需填写申请表报名,报名要求:

1.报名教师需为太原理工大学在职教师,科研教学工作需与力学或结构设计相关,;若不相关需近三年指导结构设计或相关竞赛并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或者能够承担培训代课任务。

2.报名教师通过基地遴选后须按照基地要求开展学生培训和竞赛工作;

3.具备理论和实践能力,有充足时间指导学生开展结构设计训练;

4.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于4月20日前发送至tmxy6111038@163.com

2021年结构设计竞赛相关工作拟安排如下:

1. 4月20日前,接收指导教师报名表;

2. 4月24日,完成师生组队,随即开展培训

3. 5月8日-5月9日,举行校赛

4. 5月-6月,开展国内调研和省赛指导

5. 7月,指导学生参加省赛,省赛地点(中北大学)

6. 8月-9月,国赛指导

7.10月,指导学生参加国赛。国赛地点(上海交通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大学生结构设计创新基地

2021年4月16日




附件【太原理工大学结构竞赛指导教师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