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设计竞赛
太原理工大学结构设计创新基地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新学期结构设计竞赛第二期汇报交流会

日期:2022年02月28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5点,土木工程学院在路桥馆五层召开2022年结构设计竞赛第二期汇报交流会,2020级全体参加结构设计竞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参加,对近一阶段的模型构建进行总结分享,汇报交流备赛进展。

本次汇报分成四个组,依次从整体模型构建思路、模型特色、受力分析、制作方法优化与难点、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汇报。系统总结了近期各组备赛情况并进行交流,在各组汇报后,指导教师王永宝对各组的积极备赛和认真汇报进行了肯定,并针对各组汇报进行提问,指导各组针对性思考和完善改进方案,同学们也积极交流,发表自己看法和建议,以此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

这次汇报交流不仅仅是对上一阶段的总结,更是一个新的开始,在交流会结尾,王永宝安排了下一阶段具体备赛任务,鼓励同学们在后续备赛中大胆创新、勤于实践、认真总结,力争取得更大突破,在接下来各级别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