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设计竞赛
太原理工大学结构设计创新基地

关于举办“中交路建杯”第十一届太原理工大学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土木工程学科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最高水平学科竞赛。2023年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题目已于2023年3月31日公布,为选拔出优秀的队伍代表我校参加山西省和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现拟于2023年5月8日~5月28日期间举办2023年第十一届太原理工大学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经太原理工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下面简称“大赛”)组委会研究讨论决定,现通知大赛的报名方式及赛程:

一、报名方式

1、截止时间:5月10日24:00。

2、参赛形式:团队报名,每个参赛团队由3人组成,其中队长1人,指导老师1至3人。

3、报名方式:填写在线表格——第十一届太原理工大学结构设计大赛报名表https://kdocs.cn/l/cqZdf08jTHUZ

填写后加入QQ群:

二、赛程安排

1、时间地点:校赛时间为2023年5月8日~2023年5月28日;比赛地点为路桥馆五层。

2、比赛试题:校赛赛题采用2023年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赛题题目(见“结设竞函〔2023〕02号”文件),在此文件的基础上,对赛题进行了简化,具体见附件1。

3、具体阶段:

4、注意事项:

(1)本次竞赛的材料及场地使用由竞赛组委会统一调度,竞赛期间严格按照标准限制材料用量,请各团队注意材料分配。

(2)参加竞赛的一切人员要严格遵守操作规范,避免因违规操作造成事故。


联系人:都老师  0351-6111038  沈同学:15757288536


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5月8日



附件【附件1-赛题补充规定.doc】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