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中心工作
系部动态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929日下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在四层结构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道路与桥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聂云靖,系主任张翛,全体在岗教师参会。

与会老师首先结合本学年本科教学过程存在的不足,就如何切实落实本科专业国家标准、培养满足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充分探讨。

会中,系主任张翛结合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精神和太原理工大学一流本科“双万计划”建设实施方案,就如何推进专业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进行了部署,鼓励教师在教学改革和资源建设等方面形成集群合力,打造一批教学热情饱满、教育教学能力过硬、富有改革创新精神的教学团队。同时,提议进行道桥系教研室建设,与会老师就教研室机构设置与人员配置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教研室的成立符合我系发展定位和办学方向,将极大程度助推我系一流本科建设。

最后,系主任张翛通报了学院关于道桥系办公面积调整的预案,鼓励老师们克服困难,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层面为学院发展献策献力,扩大本校专业的知名度,维护本校专业的良好口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