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中心工作
系部动态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1222日下午,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在五层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工作会议,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任张翛,教工党支部书记聂云靖,全体在岗教师参会。

会上,参加第七届全国桥梁工程教学研讨会暨桥梁工程青年教师说课大赛的六位老师首先分享了参会心得,从课程思政、智能建造等角度为课程体系重构和一流课程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中,系主任张翛就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进行了分解,鼓励新晋青年教师主动参与到助课环节,在保证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的前提下逐步实现教师队伍的年轻化。与会老师充分讨论,就新学期道桥专业教学任务细化及教学资源优化配置形成了统一意见。

最后,系主任张翛感谢了系部全体教师一学期以来的辛勤工作,鼓励老师们主动吸收兄弟高校先进经验,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层面继续为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