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中心工作
系部动态

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15日,土木工程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在博学馆A5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翛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聂云靖、全体在岗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系主任张翛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团队建设、宣传推广等各项工作进展和成效进行了总结;副系主任苗晨曦对2020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党支部书记聂云靖对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进行了教职工2020年度考核评优工作,与会教师轮流进行了个人述职,秉持“发扬民主,激励先进,表彰优秀”的原则,经全体与会教师评议并选举出年度考核优秀个人。

之后,系主任张翛介绍了道桥系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计划,各参会教师简要汇报了基金撰写进度,对基金申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下一步撰写工作计划。

最后,系主任张翛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将进一步完善教学工作,提升科研水平,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建设,希望全体教师增强信心,乘势而上,努力推动道桥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