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中心工作
系部动态

土木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中国共产党章程教育领学会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1月11日,土木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在博学馆五层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永宝主持,大会应到党员31名,实到党员29名,其中正式党员25名,对郝佳航、韩淑洁、薛锋锋三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结果表明,郝佳航、韩淑洁、薛锋锋三位同志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土木第二研究生党支部正式接收郝佳航、韩淑洁、薛锋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对三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然后,所有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支部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希望。

在完成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后,会议进行了领学党章的活动。领学人陈建秀、刘杰、任景洋、刘璐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建设六项基本要求”、“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学习”。在讲解过程中,领学党员与实际案例相结合,通过案例分析向全体党员展示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党章精神,落实党的政策和决议。此外,他们还鼓励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规定,切实维护党的形象和威信,支部党员就此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通过领学党章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同时,也为全体党员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党章学习测试,根据学习分数确定下一次领学党员名单。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党员同志们都能够践行入党誓言,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学习党的新理论、新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道桥人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