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院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院企合作

建工学院与光信地产签约

日期:2015年05月08日 作者:admin来源: 点击数:
   
                5 7 日,建工学院与山西光信地产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签订合作协议。太原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惠元,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梁丽萍出席签字仪式。    
    建工学院院长雷宏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表示发展壮大中的建工学院能够为企业提供科研支持和人才支持,也希望利用此次机会,与光信地产共同打造产学研合作的典型模式。    
    山西光信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了光信地产的历史和现状,表示要利用校企合作的契机,增强企业研发能力,壮大企业人才队伍,为高校人才培养做贡献,与建工学院共同打造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    
    梁丽萍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对建工学院与山西光信地产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对山西光信地产有限公司“以产品品质为基础,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合作愉快、合作共赢。    
    建工学院院长雷宏刚与山西光信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晓虹分别代表院企双方签订《建工学院与山西光信地产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双方还就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