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院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院企合作

我院与晋源区先进制造产业园共建联合研究中心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617日上午,太原市晋源区先进制造产业园入园企业签约授牌仪式在晋祠宾馆隆重举行。晋源区区委书记李永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农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奇峰,区委常委、副区长钮宝林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科研院院长冯国瑞、我院副院长董晓强、道桥系系主任张翛参加了仪式,同时受邀参加的还有中国银行太原平阳支行和山西晋达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山西威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

会上,我院与晋源区先进制造产业园共签联合研究中心协议。签约现场,冯国瑞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平台、科技人才、我院与园区成立的联合研究中心项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深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双方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落地,促进双方共同快速发展。董晓强代表我院与钮宝林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代表联合研究中心接受了李永强的授牌。

晋源区先进制造产业园采用“政府主导、科技引领、企业跟进、市场运营”的发展模式,是致力于建设研发、设计制造、工程施工、经营管理和人才中心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建筑产业基地。我院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推广等方面与园区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有效提升成果转化效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