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刘元珍教授等参加第三届全国建筑固废学术交流会暨第七届全国再生混凝土学术交流会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19111-3日,我院刘元珍教授、张玉副教授、青年教师赵晖、王亮及建筑节能与新材料研究所部分博士、硕士生参加了在青岛农业大学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建筑固废学术交流会暨第七届全国再生混凝土学术交流会。来自全国29个省市、198所高校和企业的近400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在本次会议上,刘元珍教授做了题为《基于多种固废材料的保温混凝土及其性能》的大会邀请报告并担任分会场报告主持人,赵晖老师做了题为《再生混凝土构件抗火性能分析》的分会场报告。刘元珍教授带领团队成员与参会国内高校专家和多家企业技术人员就我院在保温节能和固废利用方面的研究进行了交流与学习,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