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师生赴武汉参加学术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1115-17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青年岩土力学与工程会议在武汉召开。

董晓强、韩鹏举、何斌、马富丽等教师带领20余名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董晓强教授主持了“土工测试技术分会场”学术报告,韩鹏举教授主持了“岩土工程理论及数值模拟分会场”学术报告。8名博硕士生在研究生专场做了学术报告,其中,于丽园和方佩莹分别获得研究生优秀报告二等奖和三等奖。

第一届全国青年岩土力学与工程会议始办于1992年,为岩土工程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旨在促进青年专家和学者的成长,并为分会培养和输送人才。本次大会以“岩土工程环保、生态、安全、创新”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6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1117-18日,白晓红、韩鹏举、曾国红、何斌、苗晨曦、马富丽等教师带领20余名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与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的联谊活动,内容包括学术交流、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文体活动。

通过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和联谊活动,促进了我院与各高校间知名学者的深度学习和相互交流,开阔了参会师生的研究视野,激发了大家对于科研的热情,展示了我校岩土工程学科的风采,积极推动了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