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杜红秀教授等参加第六届全国建筑材料测试技术交流会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杜红秀教授等参加第六届全国建筑材料测试技术交流会

1119-22日,我院建筑材料与防灾研究所杜红秀教授及其博士生樊亚男参加了在苏州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建筑材料测试技术交流会。来自全国近200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在本次会议上,杜红秀教授做了题为《C80高性能混凝土板高温蒸汽压试验研究》的大会邀请报告。

本次大会聚焦“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大湾新区”、“两江新区”、“自贸区”,以及“绿色建材”、“海绵城市”、“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等国家重大战略和建筑材料、建设工程领域检测技术热点,汇集建工、建材、路桥、核电、水工等行业,交流有关建筑材料和建设工程的测试和评估技术领域的学术思想、应用技术、先进产品和工程经验等。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促进了我院与各高校间、企业间知名学者的深度学习和相互交流,还开阔了师生的学术视野,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对于及时了解和掌握了我国建筑材料测试技术领域最新科研动态及方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