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董晓强教授等参加GER2019学术会议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第七届环境岩土工程与循环利用研讨会”(GER2019)在泰国曼谷朱拉隆功大学召开。会议由韩国首尔国立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中国太原理工大学、泰国朱拉隆功大学联合主办。董晓强教授带领四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11月28日举行了学术报告,董晓强教授作了题为“Sustainable recycling utilization of red mud”的特邀报告,并主持了第二阶段的报告。四位博士生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其中刘晓凤的学术报告获得了优秀学术报告的荣誉。

11月29日实地参观了泰国玻璃和铝废料回收加工厂,深入了解和学习了泰国在固废回收利用方面的发展现状和优势。

GER学术研讨会最初由韩国首尔国立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和日本早稻田大学联合成立,并在三所大学之间轮流举办了五届。2017将太原理工大学列为GER主办方之一,2018年9月在太原成功举办第六届GER学术会议。

       会议期间,我院与韩国首尔国立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初步达成院级合作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