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韩鹏举教授等参加“第三届环境岩土力学与工程青年学术论坛”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9月19至20日第三届环境岩土力学与工程青年学术论坛在河南省开封市召开,本次会议由河南大学承办。我院韩鹏举、肖泽岸、刘晓凤三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黄河流域生态修复为主题,围绕沿黄堤岸安全评价、微生物技术在环境岩土工程应用、污染土修复及阻隔技术、污染土及固废处置新进展、污染土工程特性测试及评价、环境振动与控制及其他环境岩土工程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为环境岩土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理论研究和成果交流的学术平台。

韩鹏举教授主持了19日下午第一组的学术报告。肖泽岸和刘晓凤老师分别在会议上作了题为“降温过程中盐渍土孔隙溶液相变过程”和“废弃材料吸附重金属的特性研究”的学术报告。会上我院老师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刻的学术交流与探讨。

9月19日晚召开了青年工作组会议,会议增补了环境岩土青委会成员,刘晓凤和何斌老师顺利加入,我院目前共有委员7人,是环境岩土青委会委员人数最多的单位。会议确定第四届环境岩土力学与工程青年学术论坛由桂林理工大学在桂林举办。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老师与国内环境岩土界专家的交流,提高了学院知名度,对于了解环境岩土工程领域最新技术与研究动态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