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结构试验室屋顶改造项目-工地会议预备会简报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514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迎西校区博学楼A座五层会议室,召开了太原理工大学结构试验室屋顶改造项目工地会议预备会。参加会议的有太原市建筑安全协会赵安全会长、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设计单位代表,土木工程学院董晓强副院长、葛忻声副院长、实验中心刘元珍主任、闫亚杰副主任及结构实验室全体人员,葛忻声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开工的各项准备情况和监理单位对施工准备、施工进度计划的评述,咨询专家赵安全会长结合丰富的工程案例对施工方案提出了宝贵建议。葛忻声副院长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施工安全、试验设备安全和消防安全,强调了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的基本原则,详细询问了参建单位遇到的实际问题,并确立了例会制度。要求参建各单位严格管理在校相关人员的活动范围、按时上报体温,积极服从学校管理。

董晓强副院长首先感谢了赵安全会长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对项目方案的及时建议。要求施工单位立即完善应急预案,合理调整施工方案和进度,并指出参建单位应提高政治站位,相关制度应贯彻到位,责任应落实到人,确保疫情期间安全、保质、按时完成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认真听取了各方建议,并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会后,相关领导和专家实地察看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准备进展,并对现场施工做出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