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518日下午,我院在五层会议室党委(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中心负责人、三办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周伟主持。

会上,周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召开的高校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董晓强传达了515日学校工作会议上黄庆学校长和郑强书记的报告精神。

董晓强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为出发点,学懂弄通做实,在学校总体发展思路下,谋划好学院发展,系、部、中心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同心协力,确保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

周伟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系、部、中心及党支部要采取多种方式学习宣传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立足学院实际,紧扣楼阳生讲话精神,找准位置,主动作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切实推进学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