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导学团队开展“迎两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0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在喜迎祖国71周年华诞,又恰逢中秋佳节之际,我院研究生导学团队通过举行联欢会、座谈会、共品月饼等形式,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共庆佳节。

9月30日,副校长树学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锐、谢鹏华应邀参加了部分导学团队的活动,党委书记周伟,副院长董晓强陪同参加。

树学峰充分肯定了学院以导学团队为单位组织研究生开展两节期间庆祝活动的意义,希望学院扎实做好研究生的温暖帮扶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勉励同学们珍惜研究生学习生涯刻苦钻研知识,勇于研究创新,积极投身实践,学有所成后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导师代表表达了对同学们加入导学团队家庭的欢迎,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勉励同学们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勇攀科技高峰,实现全面发展;研究生代表纷纷表示,有幸加入导学团队学习、生活,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和团队的凝聚力和温暖,有信心在团结友爱的集体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院共有7个研究生导学团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营造了积极、温暖、和谐的氛围,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共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