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我院在五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周伟主持。

会上,周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郑强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就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方案把握正确导向、精心组织、营造氛围、注重实效,学院全体教工要深刻认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党史学习筑牢信念之基,增强“四个自信”,聚焦国家地方需求、紧密围绕国家的重大战略方针,谋划学科发展,不断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院“十四五”规划及第六轮学科评估的开局之年,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心,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共同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董晓强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科技创新大会、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二级绩效考核结果,他强调,学院会根据考核各项指标提前做好有效规划,下达具体任务,做到有的放矢,争取2021年取得更好的成绩。董晓强还就2021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做了解读,指出了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中制约学院发展的几个问题,为2022年即将迎来的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两个专业的专业认证、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以及环境岩土年会等全国性学术会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杜震宇副院长就本学期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及近期的本科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