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03月24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研究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3月22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伟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董晓强等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芦倩从学院就业目标、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现状、未来就业举措及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针对目前学生就业积极性不高、慢就业的形势,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对策。

董晓强指出,推动就业工作要多方共同努力,一是要拓宽学生就业理念,充分调动毕业生灵活就业积极性;二是学院老师,特别是辅导员要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充分掌握学生就业情况、就业意向,及时跟踪推进就业工作,制定“一对一”就业帮扶计划;三是学院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平台优势,积极推进用人单位深入学院宣传,扩大企业在学生中的影响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周伟最后总结并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全国就业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学院要积极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灵活就业,全面掌握灵活就业各方面信息,并做好相关推送以及毕业生灵活就业教育工作,助力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二是要重点关注二战考研同学,加强对二战考研学生分类指导,落实“一人一策”帮扶措施。

2021年,学院将认准当前就业环境,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借助线上招聘的大形势,提高毕业生对就业信息的关注度,帮助学生找准定位,力争实现全方位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