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暖通与道桥本科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4月23日于学院五层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暖通与道桥本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暖通与道桥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仇韶荣主持。

仇韶荣对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强调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是每个党员应当履行的义务。作为大学生党员要积极学习,向身边优秀党员看齐,做到知史爱党,知史明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之后毕业生党员都柳琳结合自己理解,就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进行了领学讲解。她强调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对于充分体现党的领导制度优势,紧密团结全体党员,推动从严治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最后,仇韶荣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受到尊重和保护,也要牢记权利和义务应当统一,在工作和生活中对纪律规矩要时刻怀有敬畏之心,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明确了义务与权利、责任与担当、行使权利与遵守纪律的辩证统一关系。在行使权利时还要树立纪律意识,坚守底线,始终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