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21年4月25日下午四点,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和专业评估认证研讨会。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教科办主任及本科教学秘书、系部中心主任、现一流课程的负责人和拟申报一流课程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杜震宇副院长就今年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做了动员,杜院长鼓励大家认真准备,积极申报今年的一流课程建设项目。

然后,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刘元珍、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王蕊、曾国红、宋翀芳、孙延芳等几位老师分享了他们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几位老师指出了各自团队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助力老师们更高效地申报今年的一流课程,并对学院领导给予她们申报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最后,杜院长就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本年度的申报工作表达了殷切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