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交流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我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交流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周伟主持。

会上,副院长葛忻声结合自己阅读金一南的《百年苦难 百年辉煌》的感悟,以共产党员具备的优良品质为主线,将我党发展的百年史娓娓道来。暖通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风雷以《枪杆子里出政权——我党建军初期党史学习感悟》为题,围绕建军初期的历史事件、革命路线探索、典型人物,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周伟就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悟我党在不同时期的方针、政策、路线的转变思路,从历史事件中寻找我党成功的秘诀,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用我党的优良品质、宝贵的精神财富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