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土木本科党支部举行“学条例、知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也是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权利保障体系》实施的第一年,为在青年大学生党员中弘扬学习之风,扎实推进学习成效,检验学习成果,420日,土木本科党支部在学院五层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来自支部六个党小组的选手代表们分成两队展开激烈角逐。

知识竞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台上的选手轮流回答必答题。每位选手都准备充分,快速且准确作答,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连连叫好;第二个环节是现场观众抢答,党员们的热情依旧高涨,纷纷举手抢答,充分展现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最后是紧张刺激的选手抢答环节,两组选手举手抢答,一来一往,不分伯仲。现场的气氛也随着比赛的推进达到高潮。

最终,二组选手以微弱的比分优势赢得了比赛,知识竞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赛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MV。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员权利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今后一定会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