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务工作

土木第三研究生党支部篮球队勇夺学院“五育杯”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42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五育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在迎西校区清泽篮球场打响。冠军的争夺在土木第三研究生党支部和土木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之间开展。土木第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何斌亲临比赛现场,带领第三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为球员们呐喊加油。最终土木第三研究生党支部篮球队经过奋勇拼搏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此前的小组赛和淘汰赛中,土木第三研究生党支部篮球队的球员们一路过关斩将,众志成城、力克强敌,突破重围闯入决赛。在决赛中,球员们依旧保持着强硬的冲劲,在球场上打得如火如荼——火力十足的外线,变化多样的内线,场上默契的配合,场下敏锐的战术安排,他们以破竹之势剑指苍穹,最终问鼎冠军。而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地为球员们加油鼓劲,高昂的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本次土木第三研究生党支部篮球队夺冠,既表现了球员们顽强拼搏的钢铁意志和决战赛场永不服输的坚定信念,又展示了土木第三研究生党支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土木第三研究生党支部将以此次夺冠为契机,充分发挥“省级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发挥体育育人作用,推动文化知识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