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工会工作

我院董晓强教授荣获2016年太原理工大学最美理工人称号

日期:2016年09月13日 作者:admin来源: 点击数:

2016711日下午,根据校党〔201643号《关于开展太原理工大学“感动清泽  最美理工人” “三育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太原理工大学工会委员会投票选出30名“感动清泽 最美理工人”候选名单。我院董晓强教授排名第二,顺利进入第二轮。201691日经校教代会执委会审议、投票推选出“感动清泽 最美理工人”个人或集体的20名候选人;我院董晓强教授排名第三,进入了第三轮微信投票阶段。最终经学校认真评选,董晓强教授最终以第三名成绩进入最后名单。

201699日学校在思贤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感动清泽 最美理工人教师节表彰活动,董晓强教授和其他9名候选人共同获得“感动清泽 最美理工人”称号。此外,我院高静、张体卫获得“三育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