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建工学院建筑系举行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2年03月10日 作者:admin来源: 点击数:

喜迎太原理工大学校庆110周年,建工学院建筑系11级学生于2012378号下午在学校篮球场举行了篮球友谊赛。

7号下午,建筑1101班与1103班举行比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开始后,各队队员都拼尽全力,左冲右突,挡拆掩护,积极上篮,迅速封盖。比赛进行得非常顺利,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呼喊声震耳欲聋。辅导员张体卫不时指点,同学们积极学习,现场成了师生交流的平台,同学沟通的桥梁。

8号中午,建筑1101班与建筑1102班进行比赛,队员们驰骋在赛场上,生龙活虎,汗流浃背。队员们的配合是那么到位,队员们的身影是那么强健,队员们的战术是那么明确。有的队员即使受伤了也坚持比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坚强意志,体现了建工人顽强拼搏的精神。场下的同学们也在赛场边给队员加油,喝彩声不断,加油声不绝,现场气氛十分高昂。

此次友谊赛奉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增进了建工学院11级同学间的友谊,加深了师生间的了解,也使大家能够更加友善,更加团结。建工学子正在努力做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让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我们将继续弘扬“干就干好,争就第一”的时代精神,为了成为合格的建工人,合格的理工大学生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