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建工学院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日期:2012年03月26日 作者:admin来源: 点击数:

喜迎太原理工大学110周年校庆和太工土木110年庆典,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活跃、健康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内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系辅导员组织同学们于3月中旬举办了乒乓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采用单淘汰制。学校的乒乓球活动室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比赛场地,活动室内也有专门的管理人员,方便了同学们的比赛。每个班的学生都积极参与,比赛开始了,帅气的发球姿势,灵活的接球动作,小小的乒乓球在球桌上跳跃着,与昂扬向上的同学们共同演绎着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各路强手在初赛中不断涌现出来。

324日,初赛中胜出的学生进行了决赛,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辅导员也来到比赛现场和同学们切磋,给同学们指点,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也为今后学院举办类似的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建工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