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土木系本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181022日下午1630,土木系本科党支部在学院二层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体卫、副书记都静、全体学生党员以及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都静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接收预备党员。李岩等8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自己的个人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以及培养教育过程,并同意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组织委员陈智伟向大会报告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大会经过讨论和投票表决,以全票赞同通过了接受李岩等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随后新接收的8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最后张体卫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这8名新同志加入土木系本科党支部表示祝贺,要求他们更加努力地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也要积极地带动身边的同学取得进步。他还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奋斗和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上,张体卫书记传达了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张体卫书记围绕《条例》的主要内容,从为何要再次修订《条例》、修订的内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三方面,对《条例》作了详细深刻的解读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支部党员学习贯彻《条例》做了具体安排。他强调,支部要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落实好每一个学习环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党员要自觉树立底线思维在各项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突出政治性,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