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314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团员青年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贾支正出席会议,学院24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仇韶荣主持。

会上,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团员意识,团组织建设,团课内容,推优入党,团日活动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院团委工作提出了改进的方向。

贾支正在听取团员代表发言后,对学院的团委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院团委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基层团组织、团支部书记明确自己的职责和定位,要聚焦主责主业,迎合团员青年发展需求;要坚定政治信念,改进和创新思想引领方式,多贴近青年;要夯实团务基础工作,借鉴其他高校优秀经验和典型做法,把团委工作做扎实。

学院团委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夯实基础,积极打造学院品牌特色,形成浓厚的文化氛围,发挥团员青年的引领作用,扎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