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道桥1701班开展思想教育“五个一”主题班会

日期:2019年03月29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班级大学生思想教育,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班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2019327日下午,辅导员仇韶荣于思韵楼8102教室为道桥1701班全体同学开展了思想教育“五个一”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仇韶荣对班级进行了小组划分,并给每个小组发放了一张生动形象的典型案例手抄报。同学们就手抄报案例反映的校园问题,从身边案例到解决方法再到如何防患于未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班会上,小组代表分别就讨论的案例在讲台上分享了经验,仇韶荣就同学们的提问、分享,结合PPT进行了补充说明;针对校园贷、考试违纪、网络暴力、大学生交友、学习压力、学生打架、严重心理问题等七类严重影响学生身心健康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对“五个一”进行了条理详尽地阐述,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此次主题班会的印象。

通过这次思想教育“五个一”主题班会,同学们开始重视这些看似离我们生活很远的校园问题,了解到了许多平时不知道的事情,也纷纷表示要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