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建工与矿院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331日上午,建工与矿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举行,建工与矿院的团员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建工学院团委书记仇韶荣与矿院团委书记张丁香主持。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中的陈列,详细了解了彭真、高君宇、贺昌这些革命先辈们的光辉岁月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凭吊烈士的英魂,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参观完毕后,同学们分别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共青团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在这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在彭真的纪念像前,同学们全体立正,怀着一颗颗感恩崇敬的心,向烈士鞠躬。

团员代表道桥1702班孟麟、采矿1707高嘉良在团旗下,就铭记先烈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进行演讲。最后,活动在同学们激情颂唱的团歌中结束。

通过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两院相互学习、增强合作,旨在希望重温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铭记光荣的入团宣言,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在庄严的仪式中接受理想信念教育,使同学们心中有团,一心向党,忠心爱国,争做时代先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