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团学工作年度总结暨换届答辩大会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时光飞逝,又一个新的学年向我们迎面走来,为推动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工作长远发展,让更多新鲜血液注入团学组织,不断提高学生干部对团学工作的热情和信心,9月9日晚19点土木工程学院在博学馆A座5层会议室召开了团学工作年度总结暨换届答辩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团委书记仇韶荣、辅导员刘鑫妤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冀翌泽主持。

大会伊始,团委、学生会、信息中心、科协等四大组织负责人及各部部长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组织工作的心得体会,对未来工作做了规划,同时对组织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和意见。


随后,竞选候选人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部门工作改进方向和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每个人脸上都带着从容的微笑,言语中传达出自己的信心和坚定。经学院老师、学生大众评审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竞选出土木工程学院新一批团学工作干部。


本次团学工作年度总结暨换届答辩大会圆满结束,新上任的团学干部们信心满满,表示将秉承“求实 创新”的校训,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共同为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生工作创造更大的辉煌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