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我院在2019年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展风采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我校2019年学生田径运动会于明向校区东田径场开幕。

鼓乐嘹亮,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意气风发,自信的步伐展示着土木工程学院的风采。比赛开始,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径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田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找准方向,汇聚力量,向前抛出。

经过一天半的紧张赛程,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土木工程学院荣获了2019年田径运动会“道德文明风尚奖”。同学们也获得佳绩。赵元林同学在男子5000米长跑比赛中获得第四名,高卓恒同学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获得第八名,王誉遐同学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获得第九名,刘艾静同学在女子100,200米比赛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他同学也各自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这竞技赛场下的每一个角落还有一群可爱的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写稿、拍摄、检录,他们在大本营和运动场之间穿梭,不求奖章,默默无闻。

本次校运会圆满成功,我院必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