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太理新歌声”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大家期盼已久的第一届“太理新歌声”歌手大赛(北区)决赛终于在4月15日晚七点思贤楼三层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4位选手进入当晚的决赛,竞争可谓十分激烈。在决赛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E03D

为公平起见,本次比赛采取现场评分、报分的形式,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农水1602班的苏亚兰凭借其扎实的唱功,动人的歌喉打动了评委和观众,以《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斩获一等奖,同时还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农水1601班的张羽帆演唱的《Galway girl》热情饱满,动感十足,使全场沸腾,斩获二等奖。建筑1502班的盛海智深情投入,演唱的《夜夜夜夜》悠扬动人,斩获三等奖。15E77

本届“太理新歌声”就此圆满结束,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让我们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共同期待明年此时再聚共享音乐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