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我院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团员青年代表集中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其余广大师生随后通过互联网、人民网手机客户端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在场的50余人屏气凝神认真收看收听,还在直播后通过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方式畅聊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党员代表陈智伟发表感言:刚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深入浅出,对我们做人成事都有统领性的指导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赶上了新时代,好时代,我们都是受益者,也应该成为奋斗者,我们要珍惜机会,努力增长才干,不负这伟大的时代,用责任担当诠释青春意义。

保资生辅导员刘鑫妤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现在仍旧迷茫,没有方向的青年指明了方向。作为当代青年要积极传承五四精神,认真树立远大理想,甘于奉献,勇挑重担,勇克难关,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刚性,挺身而出,主动肩负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收看此次纪念大会,更加激发了广大师生传承五四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