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19918日晚7点,我院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在迎西校区博学馆二层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仇韶荣,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团学干部及二百余名19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院学生会,团委,信息中心、科协代表分别上台为2019级新生介绍了过去一年举办的特色活动及取得的成就,并从组织结构,各部门工作职责、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各组织代表精彩绝伦、幽默诙谐的宣讲引起了新生们浓厚的兴趣。宣讲最后,院学生会副主席王晨阳为大家做了最后总结,他强调团学组织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大家庭,大家能够在里面收获宝贵的经验和珍贵的友谊。同时,他强调,在加入团学组织之后大家一定要做好踏实苦干的准备。

本次纳新宣讲使19级新生充分了解了团学组织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各项纳新的基本要求,使其在报名时能够对照自身能力和兴趣爱好合理取舍,有针对性地填报部门。同时本次纳新宣讲也为团学组织未来的发展注入了鲜活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