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养成教育之校园安全篇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11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博学馆二层报告厅开展新生养成教育之校园安全篇,我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次校园安全教育邀请了太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刘鹏飞警官为同学们讲解校园安全相关知识,他幽默风趣地介绍了大学生宿舍盗窃案的典型事例及网络安全的危害,通过案例警示同学们校园盗窃、诈骗、网络信息安全等依然严峻,提醒同学们必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现场为同学们解答了校园安全防范等方法和措施。

土木工程学院新生养成教育分为家国情怀与爱校荣校、安全教育、学生应知应会、学业帮扶榜样引领、体育精神等多个模块,新生入学至今已通过多种教育方式持续开展,其中安全教育作为新生养成教育的重要内容,为同学们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同学们经过安全教育受益匪浅,表示会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努力学习传播安全防范知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