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团学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团课培训

日期:2020年10月18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1016日至17日,学院2020年团课培训在机械馆顺利开展,院18、19级本科生及20级研究生团员共计22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6日晚团课培训在机械馆2007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院团委书记仇韶荣简单介绍了团课培训的课程安排、学习内容及团课培训纪律要求,强调了团课培训的重要性,并要求所有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顺利结业。

集中授课环节,辅导员陈秀梅、张维庆分别以“新媒体工作技能技巧”、“大学生权益维护”为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及典型案例向大家讲述了新媒体工作的方法技巧、大学生权益维护的手段等,仇韶荣为大家解读了《团章》并为大家介绍了1920年以来共青团发展的光辉历程,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论述,指出新时代青年团员应肩负的使命与责任。

  通过团课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紧跟时代步伐,勇立时代潮头,勤学善思、勇挑重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精彩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