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324日上午,我院在五层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周伟以“学习党史、传承精神、担当作为”为题,为学院学生开讲开学“第一课”。

周伟以党的奋斗历程为铺垫,重温了党的辉煌历史,重点讲解了我党的红色革命精神及科学内涵,他希望学生们能以身作则,感悟精神内涵,传承党史精神,坚定理想信心,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以史为镜,有所借鉴,有所作为。

周伟强调,观照现实,知史励今,学习党史,就是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思考,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以此达到党史精神不断传承发展的目的。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自觉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发扬者,要将从党史中所学所悟转化为日常学习、工作的思路,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