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4月8日上午,我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周伟主持。

在会前自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基础上,副书记芦倩、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婕、土木本科党支部书记都静、道桥与暖通本科党支部书记仇韶荣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第三篇文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周伟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当下与历史贯通,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提高运用党的理论经验指导学院发展、推动学科建设的能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