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我院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0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3月下旬至4月上旬,我院各基层党支部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在学习党史、重温誓词、缅怀先烈等过程中增强党性修养,激扬奋斗精神。

3月26日,土木第三研究生党支部在博学馆A座5层岩土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通过讲授党课、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随后,支部为党员发放了学习笔记本,组织参观了支部活动室,以此鼓励大家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共同践行省级样板党支部要求,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3月28日,土木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了红色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太原解放纪念碑、徐向前元帅铜像和烈士陵园等地点。行至烈士陵园时,党员同志们肃然起敬,寄托对烈士的缅怀,大家表示要把握青春年华,以实际行动把伟大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4月1日,暖通与道桥本科党支部和土木第五研究生党支部师生来到了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彭真和高君宇等先烈的业绩陈列厅。在此过程中,党员们感叹道,要把革命先烈的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不断开拓进取,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4月2日,土木本科党支部和土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走进八路军驻晋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庭院深深,青砖灰瓦记录着历史的痕迹。党员们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格和优良作风,把红色基因世代传承下去。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性时刻,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满怀对党的真挚和热爱,将会以多种方式继续深入践行我校知党、爱党、敬党、忠党的要求与号召,不断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牢铸信念、锐意奋进,以不懈努力诠释新时代土木人的使命与担当,以优异成绩书写百年党辰的壮丽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