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我院举办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2021413日,我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思贤楼三层会议室举行,会上,院党委书记周伟做开班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芦倩主持。

会上,周伟首先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随后对本次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课培训的必要性;要立足本职,坚定政治方向,努力做到在行动上入党;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内容,遵守培训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培训,扎实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做到学用结合,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动员会后,院党委书记周伟以《入党誓词的演变》为题,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入党誓词的变化。通过入党誓词的变化可以看出,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坚持把马克思主义的普遍原理与中国的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及时地把实践发展中的成功经验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反映到党章中来,反映在入党誓词中。

此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性质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情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学员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