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暖通与道桥本科党支部联合土木第五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寻访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41日,土木工程学院土木第五研究生党支部和暖通与道桥本科党支部师生来到了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寻访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这里,学生代表进行党旗下的演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彭真生平业绩陈列厅,高君宇生平业绩陈列厅,贺昌生生平业绩陈列厅。全体师生在体验式场景下了解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重温革命历史,探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纪念馆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对党的历史有了新的了解,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把革命先烈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坚守革命先烈的信念初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