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土木本科党支部与土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八路军驻晋办事处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42日上午,土木本科党支部、土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走进位于太原市杏花岭区坝陵街的八路军驻晋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庭院深深,青砖灰瓦的四合院独特醒目,院内一棵桑树历经80余年,见证着历史的痕迹。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4个展厅,以“胜利的支点”为主题学习了八路军驻晋办事处为巩固和发展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为八路军开赴山西、实现国共合作抗战、开辟敌后抗日根据地作出的不朽贡献。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的实物展示,真实的场景还原,让大家重温历史,涤荡心灵。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学习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格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红色基因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