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土木本科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进班级党团共建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且介绍入党流程及党支部相关知识,太原理工大学土木本科党支部于3月29日到4月8日开展为期11天的党员进班级活动,党支部书记,各党小组组长及副组长与各班同学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在活动中,党员对于入党流程,党员权利和义务,党支部基本信息,党史学习相关知识进行介绍。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党史学习,并对于入党流程要有清楚的认识,入党动机要端正,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严以律己,服务同学,争做先锋。在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就入党问题,党史学习以及党员的入党和学习成长经验进行了交流。

优秀党员进班级是土木本科党支部开展党员朋辈辅导的举措之一,也是加强党支部与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渠道,对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史学习效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