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我院“处处有红歌,人人心向党”唱红歌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作者:来源: 点击数:

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为加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抒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切情感,4月20日中午,我院“处处有红歌,人人心向党”唱红歌活动在清泽园正式启动。学院党委书记周伟、党委副书记芦倩、团委书记仇韶荣出席,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芦倩在仪式上指出,唱红歌是学院师生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的热忱之举,表现出了大家红心向党的高尚觉悟,希望大家可以在歌声中感受党的峥嵘岁月,在合唱中凝聚建功时代的磅礴力量,展现土木人昂扬向上的蓬勃风采。随后,周伟宣布土木工程学院“处处有红歌,人人心向党”唱红歌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过后,学院领导和同学们共聚一堂,率先开唱。雄壮豪迈的《黄河大合唱》彷佛将大家带回了英雄辈出的战争年代,唱出了土木人牢记历史,传承血脉的责任和担当。在《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中,同学们抒发着对祖国的歌颂和热爱。《我们都是追梦人》最后登场,动感的旋律与青春的面庞相得益彰,展现出了土木学子自信昂扬,筑梦未来的精神风貌。

唱红歌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覆盖了学院本硕博全体学生及教职员工,在今后的几个月中,学院师生将会在每天中午齐聚清泽园、操场、公寓等地点继续接力合唱,以饱满的爱党热情、高亢的土木之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